双龙汽车节油、环保性能对消费者形成强大吸引力

2011年11月28日 16:2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众所周知,重返中国市场的双龙汽车有着卓越的柴油动力技术,目前在双龙汽车首批导入中国市场的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新款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主力销售车系中,配备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占有相当大的比例,这也是双龙汽车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最大特点之一。而自从今年6月重返中国市场以来,双龙汽车一直呈现热销态势,这不仅因为其具有优异的动力性、安全性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更与所具备的高环保、高效节油性能有着直接关系。

双龙汽车通过历史上与奔驰汽车的合作,成功地提升了柴油发动机技术。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相比,不仅具有结构简单、可靠性高的优点,其工作原理更决定了高环保、高效节油性能的特性。首先,柴油发动机比汽油发动机更加节能,其具有高达45%的工作效率,居所有内燃机之首。在燃烧过程中,柴油发动机燃烧充分,热损耗和废气损耗都相对较小,与普通汽油发动机相比,柴油发动机可以节油15%到30%。以双龙新款柯兰多为例,这一配备了新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90公里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装满一箱57升柴油能让您畅行950公里,超低的油耗使自重达到1.6吨的柯兰多在同重量级别车型中成为节油性能的佼佼者。其次,经过对发动机的改进和对废气的处理,柴油发动机在环保方面也有突出优势,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及温室气体排放量都低于汽油发动机,并且经过采用涡轮增压、中冷、直喷、尾气催化转换和颗粒捕集器等先进技术,柴油发动机汽车的排放已达到欧IV、欧V排放标准,而双龙旗下所有柴油车型因为应用CDPF技术,全部达到了欧四排放标准,新款柯兰多车型更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

凭借强劲动力性能、稳定操控性、可靠安全性、舒适乘坐感受以及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先声夺人的双龙汽车在高效节油的显著优势下,一经上市便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相信随着双龙汽车的不懈努力以及创新技术的不断应用,双龙汽车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发动机 柴油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