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宣布2011年11月在美销量增长45%

2011年12月02日 16:14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克莱斯勒公布了11月在美销售业绩:公司在美单月销量达到107,172辆,同比增长45%,创下今年最大的单月销量同比增幅。同时,11月是今年公司第六个销量同比增幅超过20%的月份,也是公司第10个月超过行业平均销售增长率。

“11月对于克莱斯勒来说又是一个成功的月份,45%的销量增长是我们今年同比最高的增长率。”美国市场销售的负责人Reid Bigland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克莱斯勒集团旗下有8款车型入选2012年《Consumer Digest》最值得购买车型名单,同时我们还在其他媒体的很多评比中也斩获无数奖项,这些都对终端销售有很明显的推动作用。”

在公司45%的强势单月增长中,克莱斯勒品牌贡献巨大。该品牌11月同比增幅达到92%,全新的300车型市场反响热烈。

Jeep®品牌在11月的同比增幅达到50%,是自2003年以来该品牌的最佳11月销售成绩,旗下所有车型本月销量都有所增长,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同级中最出色的全路况能力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以887%的增幅位居Jeep®旗下所有车型当月增幅的榜首,这也是11月克莱斯勒集团旗下所有车型中同比增幅最大的车型。

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不仅以41%的销量增长创下月销售记录,还屡获北美权威专业媒体大奖。不久前2012款Jeep®牧马人荣获了由美国知名的专业二手车价格评估公司ALG所颁发的年度“最保值SUV”车型大奖。该奖项是美国二手车估价领域最具权威性的评奖之一,其每年大奖均授予那些被认为在3年内残值最高的车型。同时,凯利蓝皮书也授予牧马人同级别“最保值车型”大奖以及“十大保值车型”大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车型 增幅 牧马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