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出行管家“关爱服务”惠车主

2011年12月13日 16:19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寒霜降,严冬至,又到爱车的重点养护季。继十一推出业界创新的“黄金周出行管家服务”之后,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再出新招,决定于2011年12月17日至明年2月底,针对Jeep®、道奇、克莱斯勒全系车主推出“冬季往返关爱服务”,不仅提供免费往返检测,到店维修的车主还可享受维修工时八折、配件优惠及精美礼品,为寒冬出行增添丝丝暖意。此外,针对冬季的特殊气候状况,克莱斯勒还推出了冬季安全驾驶课堂,为车主面对面讲授冬季驾驶技巧。

由于气候条件的复杂多变,冬季往往是交通事故频发的季节,如果对爱车进行冬季安全检测,则可以尽量避免安全隐患,提高行车安全性。克莱斯勒出行管家此次推出的“冬季往返关爱服务”,包括20项常规项目、27项短途检测、37项长途检测及41项回程检测,可全面覆盖车主各项行车需求,并重点对汽车防冻、散热功能和温度调节功能进行检测,可有效预防因为冬季温度过低而导致的车辆部件损害,以此给车主的爱车添加一层“保护衣”。

在雨雪雾天气里,视野受限且路面比平时更加湿滑难走,所以常规检测中的外观项目对车辆照明、内外视野进行检测,可保证车辆在面对任何情况时都能保持最佳状态。空调的检测在冬季也很重要,空调和暖分温度测试能够保证在车外风雪肆虐的情况下,车内仍如春天般温暖。机舱检查则主要是针对冬季车辆散热、防冻功能的检测,可有效预防车辆因油、水、电而引发的抛锚事故。另外,油液、警示仪表系统的相关检测,可防止油液不良导致车辆损伤,增加燃油损耗,并保障车辆能够及时显示警告信息,提高安全保障。

春节黄金周是出行高峰,克莱斯勒的冬季关爱自然也考虑到了这一点,为节日期间走亲访友的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短途出行检测。比如,对转向操控性能、悬架系统及传动轴进行检测,可确保车辆在冬季湿滑泥泞或者郊外等地形行驶中,拥有更精准、更及时的响应,有效排除车辆冬季操控的潜在安全隐患。

针对部分车主的长途出行需求,克莱斯勒特地增加了更为细致和全面的项目,如对于冷却液、燃油供给等各种管路的检测,可以避免发动机在低温下出现冰冻或防止金属部件被腐蚀,有效消除因管路泄漏而导致的制动失效、燃油泄漏、转向失控等隐患;而对车辆性能的整体检测,将大大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和驾乘的舒适性。另外,对于轮胎的胎纹和胎压的检测,则能更好地保护汽车的“大脚”,使车辆在雨雪天的湿滑路面上行驶时抓地力更强,制动更有效,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长时间的自驾出行很可能对车辆底盘或发动机造成一些“内伤”,虽然表面没有明显痕迹,但随时都有安全隐患。所以,克莱斯勒的“冬季往返关爱服务”额外为车辆提供免费的清洁服务和专业的返程检测服务。专业服务人员会对车辆外观的漆面进行检测,修补车身擦伤,并排除因为车身密封问题而引发的雨水漏入车内的隐患。同时,对于车辆底盘和一些看不见的潜在部件的损伤也会排查,并进行四轮定位检测,从而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还会对整车进行电控系统故障码检测,消除潜在车辆故障,预防不必要的燃油消耗。

今年“十一”期间克莱斯勒首次推出的“出行管家服务”,开创了业界先河,并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此次延续这一优势而推出的“冬季往返关爱服务”,则是针对冬季特殊用车需求,为车主提供的专业、全面的售后保养服务,将让您的“寒冬往返路”上“ 暖意总相随”,并进而提升克莱斯勒的售后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检测 车辆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