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Mini:我的迷你生活

2011年12月20日 12:0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以其小巧时尚动感外形、高性价比、出色质量受到了年轻时尚男女的热捧。好看、好开、给人贴心和的安全的感觉,是这些用户对它的评价。在众多的采访用户中就有一位女性用户,把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亲切地称为自己的“男闺蜜”,下面就来讲讲她的“迷你”故事。

“我买这车当时只图个代步。但后来,它却‘成就’了我的幸福,也成为了我事业的帮手。”当问及买车目的时,这位名叫黄雨涵,在朝天门做小商品生意的漂亮老板说。

据介绍,她现在的男朋友也是因为奔奔mini才结识到的。自从买了奔奔mini后,黄雨涵免去了挤公交车之苦。奔奔mini好看的外形很拉风,内饰又很舒适,因此她每天去店里上班心情都很好,人也变得更为开朗。

黄雨涵每天都在同一处停车,旁边车位的周强也与她一样,久而久之两人成为了朋友,后面就发展成为了恋人。在一次谈话中,黄雨涵开玩笑问周强怎么看上她的,没想到周强却说“其实,我是首先好奇你的车,你车位贴的那只猫指着‘灰机灰过来了,灰机又灰过去了’搞笑!”“呀!搞了半天你是看上我的车哦!”说完两人开始“打”起来。

“奔奔mini不仅帮我找到了幸福,晚上做生意也是好帮手呢!” 她说,白天在门店里做生意,每周还有两三个晚上则在外面“摆地摊”。

“好卖的、质量好的、显眼点儿的商品放在后备箱,普通的放在地上。地摊儿面积扩大了,摆摊儿方法还新鲜。”她说,奔奔mini帮助她在众多的摊主中成为了焦点。“有些买得多的买主知道我有车,还把我的电话号码记下来,叫我送货上门。”

无论是聚会、旅游、办事,黄雨涵都是奔奔mini来陪伴。这一迷你伙伴,以它的品质和信赖,为她带来事业与感情上双丰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黄雨 周强 好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