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长安逸动以品质HOLD市场

2011年12月22日 13:4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法兰克福和广州一内一外两个重量级车展上与国际、国内媒体见面,长安逸动虽未上市,在消费者听来却早已不陌生。逸动选择在国际四大车展之一,有着“汽车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证明的不仅是厂商对这款车型的高度重视,更是展现出厂商对其品质拥有相当高的信心。

不少媒体抢先一步试车,毫不吝啬地认可和肯定了逸动的高品质,给出了“国际品质”的评价。那么我们来看下逸动的表现。

全新平台打造

逸动是基于长安汽车全新平台之上打造的一款全新C级车产品。该平台源于长安汽车多年来始终坚持正向开发的自主创新之路积累,并充分利用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诺丁汉,美国底特律等全球研发基地布局资源,实现平台制造技术的优化和完善,从而使得它的整个平台操控和先进性达到了合资企业的水平。

突破性造型设计

前脸造型设计得飘逸、动感,很好的诠释了其车型命名中的“逸”字,而隆起的发动机盖、前凸的保险杆、犀利的柳叶状前大灯和虎牙式前雾灯等元素都又流露出一种自然的运动气息,大有国际风范儿。

逸动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轴距为2660mm,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上水平。但从侧面看逸动则相当的紧凑,平缓过渡的车型加上短车尾的设计令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轻盈动感。据悉,这款车型是在长安意大利代表处(长安欧洲设计中心的前身)设计完成了,主设计师是意大利藉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先生,所以拥有浓厚的欧系风格也不足为奇了。

动力新看点Blue Core

作为长安全新打造的A级车型,动力总成方面自然是人们关注的重点所在,逸动搭载的是长安集团最新的“Blue Core”品牌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中包括1.6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Blue Core”也叫“蓝色的心”,是集长安汽车整个动力总成所有术和价值观创新的成果,打造“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的解决方案。该动力品牌涵盖了自主研发的TEi、i-GDI、TC等动力提升技术和DCT、AT、CVT、IMT等先进变速箱技术,使其应用搭载整车具备“动力强劲、高效洁净、安静舒适”的特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动力 车型 长安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