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轿车在京经销商整合 将建第7家4S店

2012年01月09日 09:2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限牌政策之下,部分汽车品牌在京销售网络加速整合,这在自主品牌领域表现尤为明显。长安轿车在京经销商已由去年初的4家减少至2家,但4S店数量并未减少仍为6家。此外,燕长风位于平谷的4S店已通过验收,将是北京第七家长安轿车4S店。

目前通过长安汽车官网的查询,仅能查到名为庆长风(即燕长风)和新兴快马两家经销商,此前的凌迈和京津豫通已不见踪影。据了解,燕长风收购了其中一家长安经销商的4S店后,旗下4S店从2家增至3家。

不过,凌迈和京津豫通两家经销商并非完全退出长安汽车销售网络,凌迈虽不卖长安轿车了,但仍继续销售长安微车,保留西红门4S店;位于菜户营的京津豫通长安轿车4S店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店已被收购,暂时停止销售,但售后正常。

燕长风总经理罗锐峰介绍,位于平谷的4S店目前已建设完毕,预计一两个月内可以开业,这将是旗下第四家4S店,今年在怀柔或者密云还将建一家4S店。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4S店 轿车 经销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