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获“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人气车型”奖

2012年01月09日 11:09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它是亚运期间名扬四海的亚运车;也是公务车新政出台,强势搅动公务车市场的鲶鱼,还是屡屡斩获大奖,代表自主最高水平的新标杆。上市短短一年时间内,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就成为中国车坛备受瞩目的新星。近日,广汽传祺强势斩获“2011第八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年度人气车型”大奖,再次印证了传祺受欢迎的程度。

作为汽车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盛典,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2011第八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普遍关注,是各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广汽传祺能够一举摘得年度特别推荐大奖——“年度人气车型奖”,仰仗的正是其非凡的人气和实力。

来自意大利百年的豪华轿跑品牌阿尔法.罗密欧贵族血统,传祺绅士般温文尔雅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澎湃的“心”,操控性与动力,毫不逊色于豪华高性能轿车;凝聚欧洲顶尖造车技术,亦兼具日系精益生产精髓,更由全球排名前10中的9名顶级零部件供应商提供零部件,传祺“起步就与世界同步”;在安全、娱乐方面,广汽传祺还将高科技应用到了极致。可以说,无论是舒适度、豪华感,还是科技配置,传祺都领先同级,堪称目前国内中高级车的标杆。

除了年度汽车总评榜年度人气车型,今年传祺更是横扫国内各大评选榜单。9月份,在“2011第四届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传祺一举问鼎赛事的最高殊荣“最佳自主创新设计大奖”;在不久前国内20家强势媒体主办的“中国汽车风云榜”活动中,传祺一举拿下竞争激烈的“风云自主品牌”大奖……耀眼的光环下,让人不得不持续关注,这款代表自主最高水平的中高级车,将会给行业带来怎么样的影响。

广汽传祺人气的攀升,不仅表现在各大奖项的获得,其节节高升的市场表现也是铁证。据了解,2011年传祺的市场反应良好,下半年,销量稳定在1500辆以上水平。而在公商务用车市场,传祺更屡屡斩获广东省消防队、番禺区公安局、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等的采购大单,表现让人惊喜。

作为一款全新自主研发的中高级车,广汽传祺的创新科技、豪华度和舒适度,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且自去年上市以来,仅1年时间即接连获得多项专业奖项,并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年度人气车型奖”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年度 汽车 总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