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进正式出任江淮董事长 左延安退休

2012年01月11日 17: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1月10日下午,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公司召开了全体中高层领导会议。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春忠作重要讲话。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高伟受安徽省人民政府委派,宣布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职务变动决议:

安进同志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延安同志不再担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属于正常的新老交替。

自1990年,左延安进入江淮汽车已经22年了。早在2009年就到退休年龄的左延安接受了安徽省国资委的挽留,决定再次连任。

江淮董事长左延安正式退休 安进将接任

江淮左延安

左延安带领着江淮由90年代初的一个濒临倒闭的小厂发展到如今拥有上百亿资产的上市公司。过去的十几年里为为江淮创下了连续15年增长超过50%的骄人业绩。

在花甲之家仍要发展轿车战略,尽管发展尤为艰辛。江淮汽车内部人士表示:“左总的资历大家有目共睹,我们对左总十分敬重。”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江淮 江淮汽车 左延安 安进 安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