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已接任华晨销售总经理 沈毅将升任

2012年01月12日 11: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据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原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沈毅将于近期升迁而不再担任总经理一职。原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宏接任总经理之职。“该消息是在华晨汽车经销商年会上公布的,现已下发文件,对于沈毅的最新任职也将近期发布。”

刘宏已接任华晨销售总经理 沈毅将升任

左为原华晨销售公司总经理沈毅,右为现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宏

目前沈毅仍担任华晨控股旗下的上海申华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一职。有关人事猜测,此次沈毅或将晋升为上海申华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如若此次变动属实,此次沈毅的人事变动也和两年前原华晨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的变动有所不同。

09年12月原华晨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离职,而当时身为副总的沈毅名正言顺的晋升为华晨销售公司总经理。由于上海申华是华晨间接控股的公司,所以,此次沈毅的离任并没有脱离“华晨”。

沈毅,男,1963年出生,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曾历任华晨多个职位。其任期内,2010年,整车销售50.1万辆,同比增长43.9%。增幅高居国内同行业榜首;实现销售收入679.3亿元,同比增长40.2%。2011年,预计实现整车55万辆,同比增长10%;销售收入达到800亿元,同比增长17.6%。

作为华晨汽车集团三大上市公司之一的上海申华公司一直是华晨集团利润的主要增长点,旗下拥有房地产、风电、宝马4S店等多方面的优质产业,是华晨汽车不可或缺的资金支柱。

[责任编辑:surq] 标签:车企 人事变动 华晨 销售 变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