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公布2012规划经销商将拓展至300家

2012年01月18日 08:09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戈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10日,一汽-大众奥迪在北京公布2012年规划,内容涉及产能、产品导入、网络规划等方面。

2011年,奥迪全年销量达309888辆,同比增长37.4%,国产车销量超过25万辆,产能紧张成为奥迪面临的一大问题。今年,奥迪将对长春工厂进行改造,总产能将超过30万辆。

在2011年导入六款全新车型后,今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推出7款全新车型和10余款改款车,其中包括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6L、进口奥迪Q3、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 hybrid quattro和奥迪S、奥迪RS系列车型。此外,包括start/stop启停系统、全工序铝制部件生产等多项全球领先的高精尖技术,也将由一汽-大众奥迪率先引入并实现国产。

网络建设方面,目前奥迪在国内已有237家经销商。 2012年底,一汽-大众奥迪计划将经销商数量拓展至300家。针对不同地区、不同城市的不同需求,奥迪将建设多样化展厅,例如一线城市的城市展厅和二、三线城市的小型展厅。未来3年内,奥迪每年新加盟的经销商都将超过50家。

新能源方面,2012至2013年,所有国产奥迪车型将配备启动-停止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未来,奥迪还将国产混合动力车型,并最终完成全系车型的电动化。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奥迪 经销商 一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