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圩到中国电信及北理工慰问一线职工

2012年01月20日 09: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吴 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先后来到中国电信、北京理工大学,亲切慰问春节前夕仍奋战在通信一线的干部职工以及北京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苗圩分别听取了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中国工程院院士汪顺亭以及北京理工大学领导的工作汇报。在中国电信,他对中国电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抓好用户服务、推动网络业务升级,以及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北京理工大学,苗圩肯定了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工业转型升级、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过程中,部属高校肩负着特殊的使命和责任。高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各项工作,为工业化、信息化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所到之处,苗圩与中国电信的干部职工、北京理工大学师生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考察之中,苗圩认真倾听情况介绍,在中国电信网管中心,苗圩通过视频分别听取了安徽、湖北电信干部职工的工作汇报。在北京理工大学,他还专门来到学生食堂,了解学生就餐情况。他希望学校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积极应对食品价格上涨压力,保持食堂价格稳定,为在校学生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理工大学 苗圩 中国电信 工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