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集团同意昌河保留轿车生产资质

2012年01月20日 09: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谌 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各类媒体的综合报道,1月15日,因长安集团拟将昌河汽车旗下的昌河铃木轿车生产资质转移给长安马自达,此前一直“不知情”的昌河汽车员工通过停工行动以示不满。1月19日,记者从昌河汽车方面获得确切信息:1月17日,长安汽车联合景德镇政府发布公告,表示昌河轿车生产资质、生产基地和品牌维持不变。

据媒体披露,长安集团已在半年前就上报发改委,请求将轿车资质转移给长安马自达,但并未知会昌河汽车及昌河铃木和江西景德镇政府。此消息引发昌河员工停工后,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等飞抵江西,1月16日景德镇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承诺维持昌河汽车公司目前格局不变,包括昌河汽车作为独立法人地位不变,与日本铃木的合资合作不变,独立的景德镇总部生产基地昌铃汽车企业生产资质不变。公告还明确,免去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职务,尽快从昌河汽车公司内部产生总经理。

本报记者从昌河相关人士了解到,昌河汽车从1月16日即恢复正常生产,目前公司运转稳定,商品车按计划订单陆续交付用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昌河 长安 昌河汽车公司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