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逸阁出任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2年01月30日 14:47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今日宣布,肖逸阁(Ingo Scholten)将正式出任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PATAC)总经理。此任命将于2012年2月1日起正式生效。

原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玛丽安(Maryann Combs),将出任通用汽车全球验证执行总监。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很高兴肖逸阁即将担任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他在车辆工程、动力总成等相关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对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也非常熟悉。我们相信肖逸阁的出任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通用汽车在中国本土市场的车辆工程及设计开发能力。”

肖逸阁于1992年3月加入通用汽车,此前,曾担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动力总成副总裁。他对于通用汽车在印度、泰国、乌兹别克斯坦等地开设新的发动机生产工厂,起着重要的监督管理作用。在此之前,肖逸阁曾是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动力总成部总监。在肖逸阁的早期职业生涯中,他还曾担任过通用汽车与菲亚特于欧洲成立的合资企业的项目经理。肖逸阁曾于德国获得TU Aachen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

甘文维同时表示:“自2007年11月起,玛丽安开始担任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的高层。我们对于玛丽安及其设计团队对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贡献,表示非常感谢。在她的领导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成为通用汽车在华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尤其是对于通用汽车在华新车的设计开发,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是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与上汽集团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双方各占50%的股份,是国内首家汽车工程技术合资企业。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工程中心,泛亚拥有多套国内第一、世界领先的开发设施和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通过全球同步开发和自主研发“双举并进”的发展模式,泛亚已经具备了全过程整车和动力总成的开发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泛亚 汽车 技术中心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