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2011财年度第3季度 合并财报概况

2012年01月31日 16:46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Honda于1月31日发布2011财年度第3季度合并会计期间(2011年10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为止的3个月)的业绩。尽管受到泰国洪灾对业务造成的极大影响并面临日元走高所带来的汇率方面的不利因素,但依靠主要市场上汽车销量的回升、新兴国家市场上摩托车业务的稳固贡献,以及企业自身的努力等多方弥补,依然实现了营业利润442亿日元。另外,虽然受到税制改革对延递税项资产的影响,但季度纯利润※1仍达476亿日元。

以2011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第3季度末分红定为每股15日元。此外,在年度股息方面,虽然受到了东日本大大地震、泰国洪灾、日元走高等不利影响,仍然计划每股分红60日元,提高了6日元。

在本年度全期合并业绩预测方面,尽管遭遇了东日本大地震、泰国洪灾造成的全球减产,以及日元的历史性高位,但为了将这些影响控制在最小限度,企业做出了多方努力并预计可实现销售额78,500亿日元、营业利润2,000亿日元、税前利润2,500亿日元、当期纯利润※12,150亿日元。

此外,实现该业绩预测的前提是汽车销售量达到315万辆。汇率方面,第4季度平均1美元=77日元,1欧元=97日元;全期平均1美元=78日元,1欧元=106日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日元 季度 泰国 洪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