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双门轿跑22日入华 配1.6引擎/定金5万

2012年02月02日 07:11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网上车市2012年2月2日报道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ROADSTER在设计上几乎与Coupe一样,经典的家族风格,流畅的设计曲线让ROADSTER成为一款极为漂亮的敞篷小车,而这款漂亮的小车也只在各个车站上昙花一现,亮个相而已,而今天编辑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MINI ROADSTER将于本月22号上市!详情请往下看。

2月22号上市,现已可预订

MINI ROADSTER这款敞篷小车将于本年2月22号上市,编辑得到消息后便即时采访了经销商并得知,MINI ROADSTER现已可预订,订金5万元,颜色还不知,排量有1.6与1.6t两款发动机,与普通版发动机相同。3月份展车即可到店,到时关注并且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欣赏展车并且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小车 发动机 预订 将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