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售价提前曝光 最低19.98万元起

2012年02月09日 07:5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2月9日报道 本月15日斯巴鲁XV即将在国内正式上市,在前些天车型配置表曝光之后,近日其国内上市价格也提前在经销商处曝光。其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舒适版19.98万、精英版21.98万、豪华导航版23.28万元。

斯巴鲁XV售价提前曝光 最低19.98万元起

[斯巴鲁XV 价格暂未公布]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作为即将上市的一款进口车型,斯巴鲁XV量产版采用了与新一代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家族式前脸造型,颇具斯巴鲁象征意义的六角形格栅设计,配以类似于鹰眼形造型风格的不规则形态前大灯组。斯巴鲁XV有着与新款翼豹度相似的外观,无论是大灯、格栅还是发动机盖上的的隆起,都给一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过在大量运动套件的包裹之下,斯巴鲁XV还是呈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气息。

斯巴鲁XV售价提前曝光 最低19.98万元起

斯巴鲁XV

动力方面,这款斯巴鲁XV配备了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喂196Nm。搭配一台无级变速CVT变速器,使其百公里油耗仅为7.4升。

斯巴鲁XV售价提前曝光 最低19.98万元起

斯巴鲁XV

结语:在其他配置方面,斯巴鲁XV也是相对比较完备。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双气囊、膝部气囊和制动辅助系统等基本配置一应俱全。高配车型还拥有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后视镜加热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多功能彩色显示屏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应该说,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如此均衡的动力与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鲁 车型 系统 格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