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未上市先火 长安2012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2012年02月14日 12:24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在1月份春节长假仅有20天的汽车业实际销售有效时间中,微车领域迎来“开门红”,实际销售57180辆,同比增长56.63%。有着“中国高级微客第一品牌”之称的长安金牛星[综述 图片],横扫国内微车市场,创造了单品品种单月实销11400辆的销售业绩。

微车领域的可喜成就,是长安汽车多年来厚积薄发的结果,也是自主创新所结出的丰硕果实。作为中国汽车第一阵营企业,长安汽车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之路,形成了中国最强大且持续领先的研发能力。2012年,长安自主品牌新车型,将掀起汽车市场攻势新的号角。

2月底,市场和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多能商务舱——长安欧诺将正式上市。作为长安商用车自主创新推出的第一款MPV,长安欧诺可谓大气所成。搭载了自主创新的国际领先新一代四缸全铝小排量发动机,以 “五国九地”为研发背景,展现出最高水准的长安汽车自主创新研发实力。

据长安汽车内部人士介绍,截止去年12月份,欧诺订单已突破10万辆。未上市就火爆,欧诺将开辟出商务车新的细分市场。

之前,欧诺用一次被誉为“小长征”的品质之旅来展现了其出色的性能和高品质。从重庆出发,途径贵州,目的地云南大理,总里程2000多公里,经历了砂石、泥泞,湿滑等数十种路况,同时还有多变的天气。欧诺一路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顺利完成征途,让广大车友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去年12月份,长安欧诺在“高原明珠”大理洱海沿岸,举行了专业媒体试驾会。无论是在平坦宽阔的国道,还是在沙石颠簸的小路,或是在沿岸盘山的多弯路段测试,欧诺都呈现出了极佳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受到试驾媒体人员的一致好评。

长安董事长徐留平称:“2012年将是长安汽车自主品牌集中发力之年。”据悉,2012年,长安将陆续推出7款自主品牌新车。不仅是微车领域,长安还将上市首款SUV车和入门级三厢车B501,以及一款中高级车CD101。此外,长安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B301的年度款也将推出。从装置配备到动力、操控系统,将全面呈现其自主创新成果,为长安2012自主品牌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欧诺 长安汽车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