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雅阁官车变私 10辆公车广交所拍卖

2012年02月21日 09: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伊晓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昨日,广州产权交易所网站挂出10辆公务用车交易公告。公告称,此批车改下来的公务车将公开竞价转让,价高者得。

公告显示,挂牌交易的十辆车属于中山市实业集团,因公司实行公务用车改革,董事会一致同意委托广州产权交易所对粤T A U 322帕萨特等10台汽车以公开市场方式挂牌转让,转让底价不低于评估价。

据记者了解,这批车车龄多在4-5年左右,总挂牌价为51 .96万元,将采用增值拍卖,价高者得。

据悉,中山市从2004年10月1日启动公务用车改革,以货币化形式发放公务岗位交通补贴,正处级定额补贴最高2800元。首先进行车改的是139个市直机关单位,之后逐渐扩展到公检法以及事业单位。据统计,中山车改第一年就为政府财政“减负”2200万元,2009年中山则干脆暂停了公务用车购置。车改下来的公车进入拍卖程序,车改当年,不少公务员参与公务车拍卖,直接把单位的公车买回来作私车。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雅阁 奥迪 私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