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重庆将推4000辆纯电动车

2012年02月24日 12: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庆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来自重庆市科委的消息,2012年重庆将推出4000辆纯电动汽车,包括2000辆纯电动公交车、2000辆纯电动出租车,并规划建设十几座充电站为这些纯电动汽车充电。

据了解,未来参与运营的2000辆纯电动客车将全部由恒通客车公司提供,采用最新的快充技术,仅10分钟就能为纯电动客车充满电。目前重庆市已有50辆混合动力客车、4辆纯电动客车正式上路运营。

除了纯电动公交车外,重庆市还将投入2000辆充电式纯电动出租车,这批出租车将由重庆长安提供。目前重庆已有300辆混合动力公务用车、20辆混合动力出租车。这批纯电动汽车的出现将意味着重庆市新能源汽车未来将以充电式纯电动汽车为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动 电动汽车 重庆市 客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