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换将 长安任命童政荣任总经理

2012年02月29日 13: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月29日上午,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上中国长安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毅宣布了昌河汽车的干部任免决定: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决定推荐童政荣任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今日此番人事任命,标志着长安与昌河在总经理职位上协商达成了一致,长安集团也兑现了之前的承诺,昌河的新任总经理在昌河汽车内部选举产生。童政荣原为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多年来一直在昌河汽车工作。

个人简历:

昌河汽车换将 长安任命童政荣任总经理

童政荣,男,汉族,中共党员,1969年2月生,江西广丰人。1991年参加工作,华中理工大学焊接工艺及设备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历任昌河飞机制造厂汽车工程处工艺员、室主任;焊装车间副主任;昌铃公司汽车工程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昌铃九江分公司第二技术部副部长兼第二技术处处长;合肥公司第一副总经理;昌河汽车总经理助理、昌铃公司总经理兼管理部部长;昌河汽车副总经理、昌河铃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等职务。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昌河汽车 昌河铃木汽车 长安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