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成为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官方合作伙伴

2012年03月12日 14:3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玛莎拉蒂成为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官方合作伙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是业内最大的展会,它汇集了180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许多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制表企业。

作为活动的官方用车供应商,玛莎拉蒂共提供20辆Quattroporte总裁车在3月6日-15之间用于各大展位之间的贵宾接送服务。

不仅如此,从产品角度来看,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也为玛莎拉蒂与知名制表公司之间创造了建立重要官方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绝佳机会。

日前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媒体日上发布的由玛莎拉蒂与宝格丽携手打造的Octo Maserati腕表独家版本,也于巴塞尔展会上正式亮相。

基于创新、声望、品质以及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等共同的价值理念,使得玛莎拉蒂与宝格丽这两个业界领袖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一个专属的腕表系列:Octo Maserati。Octo Maserati 将两个品牌的精髓集于一身,展现了它们共有的价值理念:品质、精确、信誉、风格及优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玛莎 巴塞尔 拉蒂 格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