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金牛星丹阳受欢迎

2012年03月15日 09:1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奋进的公牛,寓意着“力量、进取、勤劳、可靠、勇于挑战、吉祥”;红色,则代表着激情与斗志。自从在2011第八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春季展会上崭露头角以来,长安商用车推出的全新金牛标识,已经在二三线市场上广为人知,而悬挂金牛标识的长安高端微客——长安金牛星[综述 图片],也一炮打响,迅速成为微客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畅销产品。

2011年9月24日,随着百强巡展第一次走进江苏丹阳,长安金牛星和长安商用车旗下的其它拳头产品,也一同盛装亮相,呈现在丹阳广大消费者面前。在展会现场忙得不亦乐乎的长安商用车经销商丹阳市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理蒋伟忠,接待客户之余,兴奋地告诉笔者:以前很少参加丹阳本地的车展,因为感觉丹阳历次车展的宣传推广难以覆盖长安商用车的潜在用户。

长安金牛星丹阳受欢迎

丹阳消费者青睐长安金牛星

这次百强巡展就不同了,展前十几天,巡展宣传条幅就遍布了丹阳周边乡镇的主要道路,引来了乡镇小企业主们的广泛关注。这次参加百强巡展,长安商用车短短几个小时就成交了十几台,着实让人喜出望外。当然,巡展给长安商用车带来了客户,但要让他们心甘情愿掏腰包,就必须依靠质量过硬的产品了。在本次巡展,长安商用车不仅拿来了长安S460、长安星光[综述 图片 论坛]4500这样经久不衰的常青树产品,更为丹阳消费者奉上倾力打造的微客新旗舰——长安金牛星。无论是外形设计、装配质量、舒适配置、安全性能还是服务标准,长安金牛星都是高端微客市场上的领头羊。特意赶到巡展现场助兴的中国丹阳汽车零部件商会秘书长胡伟生先生介绍:丹阳拥有1000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已成为全国重要的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之一,形成了“华东汽车灯具城”和“中国汽配城”两大专业性市场。很多小型企业正处在成长初期,长安金牛星既能拉货,又能载客,宽敞舒适,开着去跑业务也不丢面子,非常符合这些创业者的需求。一位正在签购车合同的消费者笑容满面地说:自己一直喜欢兰博基尼的公牛标识,不过,那是一头愤怒的斗牛,有点儿华而不实。而长安的金牛标识虽然和兰博基尼有几分神似,却是一头任劳任怨、勤劳奋进的耕牛。相信自己开着长安金牛星,一定能在致富之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丹阳 金牛 商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