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炼质量 长安进入2012年公务车采购目录

2012年03月16日 11:1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4日,工信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入选的400多款候选车型均为自主品牌。其中,长安汽车凭借着一直以来的口碑质量,抢尽风头,旗下品牌CX20、CX30、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欧诺[综述 图片]、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陆风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等7个自主品牌共计11款车型成功入选。并且在《目录》中共有5款新能源汽车上榜,长安奔奔LOVE[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汽车也名列其中,尽显中国汽车行业第一自主品牌风范。

选用自主品牌,除了得益于公车改革,自身质量提升也成为入选的关键因素。作为中国自主创新的典范,长安汽车同时有11款车型入围2012年公务车采购目录,可谓实至名归。

此次入选的车型中,悦翔、奔奔、CX20、CX30等都是长安汽车通过多年精炼品质推出的自主品牌明星产品。拥有智能、环保、安全等一系列先进技术,是汽车质量和科技文化的完美融合。无论是悦翔的五星标准安全车身,还是CX30的全方位智能包装,无论是奔奔的个小省油强,还是CX20的380万公里道路实验零故障,都彰显了以人为本的科技内涵,也体现了长安汽车在质量上的重视。

入选的欧诺车型,更是长安汽车今年2月刚刚上市的多功能商务车型。其前置后驱有着高档商务车的级别,EPS随速电子助力转向器有着高档轿车级水准,强固3H底盘、麦弗逊独立悬挂等等先进技术的采用,让车身质量远超同级。搭载的“最佳小排量发动机”——高性能C系列发动机,具有大功率、高扭矩和低油耗的特点,升功率、扭矩与油耗数值均达国际领先水平。

入选的新能源车型,也表示长安汽车质量已日趋稳固和成熟。近几年,长安汽车主要围绕“节能”和“低碳”等关键词研发,按照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等多技术路线发展模式,已经掌握了“整车集成及控制”、“电机及控制”、“锂离子动力电池集成及管理”三大核心技术,质量上更加追求环保和科学。

长期以来,长安汽车坚持“以我为主,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质量上形成了“五国九地、各有侧重”的全球研发格局。在中国汽车行业公认的286项核心技术中,已掌握262项,特别在造型、安全、NVH、混合动力等方面达到国内一流。2011年,吴邦国、贺国强、李源潮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视察长安汽车,给予了“百年长安、自主未来”的充分肯定。

2012年,长安汽车明确了210万辆的产销目标,其中,自主品牌将占到110万-120万辆,有15款新车上市,其中,自主产品将达到10款。届时,长安汽车质量将借政策的大好形势,继续扬自主品牌之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汽车 质量 奔奔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