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售后服务开放日与您同行

2012年03月16日 17:5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北京地区历史最悠久的BMW经销商,北京燕宝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各项举措不断推陈出新,力求让广大车主朋友在完善周到的服务中体验BMW纯粹的驾驶乐趣,定期举办售后服务开放日已经成为北京燕宝与新老车主之间交流沟通的有效平台。3月11日,北京燕宝售后服务开放日再次与车主见面了,不同的新意,传递着同样的关怀。

从“悦享关怀,一起来”的活动主题中就不难看出北京燕宝对车主的关切之情,燕宝也的确将这一主旨做到实处。活动当天,由获得BMW资格认证的专业售后技师为客户讲解车辆养护知识,让车主能够更加了自己的爱车。精心设计了有奖抢答环节让前来参加活动的车主不但对汽车养护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是在趣味游戏中舒缓心情,结交新友。

从产品销售到售后服务,北京燕宝确保将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每一位车主,道路救援、预约快修、机场接送等特色服务不但为车主提供便捷,更重要的出自对车主行车安全的考虑。一直以来,北京燕宝不忘自身企业责任,力行公益事业,注重弘扬精神文明,而保障车主安全更是北京燕宝的使命,这也是举办售后服务开放日的初衷。在活动过程中,燕宝工作人员向车主宣传宝马爱心基金,列举燕宝做过的爱心公益活动,号召车主为爱心基金捐助,得到了不少车主的响应。

16年的风雨兼程,变化的是北京燕宝对自身服务的不断提升;16年的辉煌业绩,不变的是广大客户的真诚信赖。北京燕宝自成立以来始终将稳步提升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在贯彻落实多项服务举措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广大BMW车主对北京燕宝形成了品质信赖的共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主 北京 燕宝 售后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