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悦翔质量让IT人士放心又有面

2012年03月19日 18:34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09年入手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的张先生是一家IT公司的营销人员,公司地址位于重庆西永微电园内。买车之前也考虑过同等价位的日系、欧系车,但综合性价比之后,最终选择了质量上乘且实用经济的长安悦翔。用他的话说,“长安悦翔外形很大气,开起来动力、配置都挺好”。

“男人嘛,一家之主,稳重大气一点比较好,买车不能太小家子气。”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场第一眼看到悦翔时,周身洋溢着的时尚欧风就让我眼前一亮。长安悦翔在设计之初,在整车造型方面运用跑车的理念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很有“横眉怒目”的气势。让很多男性用户一见倾心。

“长安悦翔的内饰很有科技感,这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是很上档次的……”上黑下灰的深色调设计,中控台上的音响主机面板选用黑色钢琴漆。一条仿碳素银色饰条横贯了整个中控台,空调等控制键排列在中央位置,单就这种配色和布局,已经让悦翔的内饰风格上了一个台阶。

“很多家庭买车,都是冲着实用去的,我们当初也是这么想的。我们全家都喜欢旅游,假期,带着孩子和父母一起出去玩,是最高兴的事情。”张先生一脸幸福的说着。悦翔堪称A0级市场的“豪车”:2515mm的轴距,4360mm、1710mm、1475mm的长、宽、高尺寸,都使其在同级车中拥有绝对优势。正好满足了程先生一家五口集体出行的需求,这对于爱好自驾出行的张先生一家来说,绝对是一大优势。

“最开始考虑买车的时候,比较看好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但科鲁兹价格偏高,运动车型所带来的油耗负担也不容忽视。”

买悦翔两年多来,张先生的车一直没闲着。据他透露,平时除了往返与公司和家之间,就是自驾游,前一段时间出差还一直跑高速。两年来差不多跑了10万公里,整体上没出过什么大毛病。“悦翔的质量相当不错,一直没有维修过,而且还很省油,平均油耗也就7L吧,省下不少油钱。”张先生表示。

谈到对长安悦翔的总体评价,张先生认为,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悦翔算是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中的佼佼者,省力、省钱,省心,而且开着有档次,完全可以和合资品牌车相媲美。

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了解到,悦翔2012款将全系搭载长安汽车BlueCore1.5L全铝发动机,2月底将正式上市。秉承悦翔广受认可的“好看好开好省油”的品牌基因,以此为基础全面改进,将进一步增强悦翔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实惠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张先 长安 买车 一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