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春季客户关爱活动“悦”然启动

2012年03月23日 09:5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好车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着春意渐浓,我们的爱车也在用与冬日不同的驾乘感受诉说着春天的到来。2012年3月24日至4月30日,东风Honda推出主题为“春日好去处,尽在服务悦”的春季客户关爱活动,活动在全国325家东风Honda特约经销商店全面启动,积分“悦”、检测“悦”、活动“悦”三重关爱行动,为广大车主和爱车们开启了一个“悦”然心动的春天。

新春换装,积分“悦”

在换上轻盈春装的同时,许多车主也会选择为爱车添置、更新装备来一扫冬日的磨损与倦怠,平添春的新意。为让车主在为爱车换“春装”时,享受到更多来自东风Honda的暖暖关爱,东风Honda特在服务“悦”中推出了全新消费积分奖励政策——积分“悦”奖励计划,通过积分车主可参与抽奖,中奖率达100%。“3000元代金券、多功能工具包、抱枕被、DIY油画、磨砂彩虹杯” 等丰富奖品令车主在爱车换装的同时,自己也满载而归,喜悦满怀。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东风Honda在本次服务“悦”当中特别推出的三款新品:0W20高级别机油、车身镀膜及底盘防锈隔音胶。其中SN级0W20机油是目前市场上最高级别的机油等级,拥有优秀的省油节能表现;车身镀膜能长期保持车漆原厂色泽,增加漆面硬度和平滑度,提高防污性能,提升抗腐蚀性;底盘防锈隔音胶采用高性能树脂橡胶为基材及多种无机填料混合而成,具有高密闭性、防水防锈、耐酸耐碱、耐热耐寒、弹性耐磨、环保等优良特性。通过品质提升与技术突破,东风Honda为车主的爱车穿上“卫衣”,润滑“机体”,迎接春天和风煦日的同时车主消费新品还能获得双倍积分。

此外,东风Honda还根据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CR-V[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了多种纯正用品套餐,“潮流“、”时尚”、“炫酷”、“运动”等多种纯正用品套餐的组合,为不同品味的车主带来最贴心的优惠惊喜,更可额外获赠除消费积分外的200积分。

妙手迎春,检测“悦”

冬季严酷的道路条件、低温侵袭和环境污染都让车辆在方方面面经历了考验,也留下了包括劳损、损伤和污染等多项隐患,威胁着车主的行车安全。为确保车主在春暖花开的时节能够安全出行,同时也为车辆在春日行驶做好准备,东风Honda在服务“悦”中特推出了检测“悦”项目,车主到店爱车即享包括四大项十二小项在内的安心检测,在东风Honda专业售后养护人员的妙手“体检”之下,迎接春天的到来。

据了解,四大系统安心检测包括:底盘检查、制动系统检查、空调系统检查及轮胎系统检查。这些检查既能满足车辆在春季行驶中的养护需求,更能充分保障车主的驾驶安全,充分体现出东风Honda企业在人文关怀上的无微不至,给予用户全方位的体贴服务。

春暖万家,活动“悦”

春天总是家人同游的好日子,在近郊与远游之外,东风Honda用服务为车主打造了陪伴家人,营造快乐时光的又一个选择——回店亲子活动。在本次服务“悦”当中,东风Honda特推出了活动“悦”项目,在3月25日-4月30日的周末时间,车主有机会可以带上自己的家人与孩子,来到东风Honda特约经销店,参加包括爱车讲堂和儿童安全故事会在内的精彩活动,增强用车安全知识,获得精美礼品,同时也与家人度过美好的一日暖春。

东风Honda精心为车主设置的爱车讲堂当中,将针对春季用车特点,提供用车及养车方面的知识讲解及活动演示,生动详实的为车主提供必要的汽车常识。同时还将深入剖析东风Honda第九代思域、IMID ECON的产品特性与使用,让车主更深入的洞悉爱车,了解东风Honda的技术魅力所在。

在针对小朋友的儿童安全故事会当中,东风Honda将道路与车内安全知识融入到小朋友喜闻乐见的故事、儿歌和游戏当中。通过儿童安全故事会、儿童安全儿歌比赛、儿童座椅的使用等活动在寓教于乐中为小朋友开展安全启蒙教育。同时还为车主提供了关于儿童安全配置的讲解和实操, 为车主在日后的家庭旅行中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继2011年东风Honda品牌售后服务以896的高分荣登荣登J.D.Power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榜首之后,东风Honda再次深挖服务价值,在2012年开春伊始,便推出了以“悦”为核心的春季客户关爱活动,通过积分“悦”、检测“悦”、活动“悦”三重切实的服务,打造“服务悦出行、服务悦家人、服务悦生活”的东风Honda服务悦体验,让喜悦常伴您身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车主 爱车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