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39万-9.49万 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2012年03月28日 08:08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2012年3月28日报道 长安汽车(微博)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车型长安逸动[综述 图片](EADO),27日晚在杭州举行上市发布会。长安逸动的上市,标志着我国自主品牌轿车自主研发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售价7.39万-9.49万 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逸动 7.39-9.49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这款外形时尚、内饰精致、技术先进的中级家庭轿车,融合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力量和国际资源。外部造型由长安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负责,总布置和内饰由长安日本设计中心负责,底盘调教由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负责,动力匹配由长安英国诺丁汉研发中心负责,再由国内设计中心进行完善。逸动整体设计融合了欧洲风格时尚,融汇国际流行元素,是一款全球全时动感中级轿车。

售价7.39万-9.49万 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在国内油价一路走高的前提下,逸动搭载了全球领先的高效节能全铝发动机,还装备了“怠速启停智能节油系统”等先进的节能技术,加上低摩擦、轻量化、先进变速箱等技术,节能减排效果十分明显。逸动首先推出1.6L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将后续推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长安汽车 全球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