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新能源车政策对江淮来说是个好消息

2012年03月29日 15:47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年底,江淮汽车在合肥正式发售第二代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汽车,除去国家、政府等补贴,同悦二代纯电动汽车的售价为7.5万元。据了解,同悦二代纯电动汽车设定的最大时速为1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100公里,在专用充电桩上2小时可就充满电,在家用220V电源上需要6小时充满。江淮汽车给第二代同悦电动车的核心零部件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质保。

江淮汽车相关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表示,近期国家出台的有关新能源车的政策,将长期利好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对江淮汽车来说,尤其是个好消息。

“目前我们的纯电动车在合肥市的保有量已经突破1000辆,而且今年合肥市将建设3个换电站和1000多个充电桩,基本上有5辆车就可以申请建1个充电桩,这就解决了车辆的充换电问题,能带动车辆销售。现在别的城市,如北京也有人想采购我们的纯电动汽车,我们江淮员工自己认购的车辆只占到少数。”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二代 电动汽车 汽车 新能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