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2012道路安全校园行在昆明启动

2012年03月29日 16:4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钱幸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0日,“我的第一步,安全进一步”米其林2012道路安全校园行活动在昆明红星学校正式启动。继去年之后,米其林将再次与交管和教育部门紧密合作,将道路安全课堂带进全国多个小学校园,提高孩子们的道路安全意识,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并推动全社会对道路安全问题的持续关注和重视;同时以实际行动号召全社会改善道路环境,降低儿童交通伤害。

米其林2012道路安全校园行活动将在昆明、厦门、重庆、哈尔滨、西安等全国多座城市的小学开展。这些学校的学生大多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这些“小候鸟”们跟随父母来到城市生活,面对复杂的交通环境,迫切需要接受交通安全教育。除了交通安全知识课堂,米其林公司还向有关学校捐赠了“一天一条安全海报”、米其林爱心礼包等实物,帮助学校建设更安全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米其林 安全 道路 昆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