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8亿元中科电动车基地在河南新郑启动

2012年04月06日 13:4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日前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与新郑市签署了一项电动汽车合作项目。

依照协议,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将投资18亿元,在新郑新港工业聚集区内建设一个占地900亩的中国中科电动汽车产业基地。该项目主要研发、生产电动汽车整车及配套关键产品。

新郑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新郑市引进的第一个电动汽车项目,设计年生产20万辆CETC-EV系列“中电”品牌电动汽车,并建设检测试验场等。

在此之前,河南省的郑州、三门峡、新乡等地市均开始了电动汽车的研发与生产,目前不少地市生产的电动汽车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动汽车 新郑市 新郑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