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继续推进重组谈判暂避关闭工厂厄运

2012年04月06日 13:4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盖世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盖世汽车网的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前通用汽车旗下欧宝监事会经过商议,决定暂时避开关闭工厂议题,继续与工会谈判重组事宜。

3月28日,欧宝监事会召开会议,有媒体推测可能出台减亏规划,着手在2015年劳工合同到期后关闭德国波鸿与英国埃尔斯米尔两座工厂,并裁员数千人。欧宝总裁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 Friedrich Stracke)递交了一份有关未来数月“非常粗略”的规划,包含多种选择的考虑,不过并未提及将关闭哪座工厂。

欧宝及母公司通用汽车联合发表声明称:“所有的与会人士保持一致,认为欧宝必须通过运营提高利润,采用措施增加收入,在提升利润率的同时降低成本。”路透社称,欧宝监事会力求避免在关闭工厂和裁员过程中与工会产生冲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监事会 工厂 路透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