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赖源自实力 玛吉斯轮胎强势配套新春车市

2012年04月14日 06:57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阳春四月,气温回升,正是万物迎新的季节,车市也不例外,不少汽车厂商都选择在北京车展前推出今年首款新车。新春车市不仅是汽车厂商的舞台,作为汽车产业链中重要一环的轮胎厂商同样是主角之一。这其中,玛吉斯轮胎今年的表现尤为抢眼,通用雪佛兰迈锐宝、上汽MG5长安福特福克斯三款新春火热车型分别配套了玛吉斯轮胎旗下的A-17、MA-656、MA-510三款产品,玛吉斯轮胎可谓三箭齐发,在新春车市强势抢滩。

纵观三款车型,较高的性价比和突出的外形设计是它们成为新春车市宠儿的重要原因。而作为轮胎配套商,玛吉斯轮胎延续了这种设计华丽却不失实用的风格,并分别为三款车型配套了旗下的主流系列轮胎——A-17、MA-656、MA-510。三款轮胎的花纹虽然各有特色,但三种设计异曲同工,均以排水性能见长,干、湿地操控性能及牵引力出众,能够从容应对复杂的城市路况。而高性价比则是三款轮胎特性上的另一个交集,无论是实验室得出的数据,还是客户实际使用过程中得出的体会给出了同样的结论——结实耐磨、节能省油、驾乘舒适,这些无疑全方位满足了中高档轿车驾驶者的需求,令配套车型如虎添翼。

其实不仅是今春,近年来,玛吉斯轮胎在国内OE配套领域始终成绩斐然,轿车方面,品牌先后为别克、雪佛兰、福特、大众日产三菱现代、名爵、荣威奇瑞等十余个品牌的数十种车型提供了高质量的OE配套。乘用车方面,奔驰丰田等品牌也纷纷选择信赖玛吉斯。由此可以遇见,玛吉斯轮胎的国内OE配套业务正沿着更宽广的道路前行。

在谈到旗下产品OE配套范围迅速拓宽的现象时,玛吉斯轮胎副总经理张传顺一语道出真谛——信赖源自实力!接受采访时,张传顺副总经理表示:“玛吉斯配套业务的发展与我们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分不开。试想如果没有一流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卓越的性能,玛吉斯不会通过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的严格考验,成为为其度身定制原厂配套轮胎的品牌,他们的信赖是玛吉斯实力的最好证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玛吉 轮胎 车市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