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神1.6L等 东南/三菱签署多款车型导入

2012年05月13日 09:20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王晨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众所周知,三菱公司在继与东南汽车合作之后,又与广汽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在质疑如何权衡二者关系时,我们获悉,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双方已签署多款车型的导入与开发工作。其中包括正在积极开发的翼神1.6L车型、三菱翼神的次期车(LANCER)和首款在中国大陆首发的A0级轿车。除此之外,休旅车等都将相继导入。

 

新车的加入,定会丰富其产品线,使得产品更具竞争力,除此之外,对于现有车型的垂直升级也将稳步进行。从2012年新推出的新款戈蓝君阁征服版外,新款翼神、新款蓝瑟也将相继推出。

 

从2006年三菱、东南双双合作以来,三菱旗下多款轿车导入东南,并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可以说,前期的合作是十分成功的。从官方的获得的消息来看,无论是垂直升级还是引进新车,双方合作也将更加紧密,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还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东南汽车 三菱 汽车 新车 翼神 戈蓝 引进 蓝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