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时捷再添新成员 数量居全国之冠

2012年06月07日 16:39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保时捷再添新成员 数量居全国之冠

凤凰汽车讯 6 月 3 日,北京迎来了第四家保时捷中心——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作为中国的第42家保时捷中心,该中心不但在各项软硬件指标上均首屈一指,而且进一步完善了保时捷在华北、东北的营销网络,并让整个中国市场的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意味着保时捷向 2015 年前在中国建成 100 家保时捷中心的目标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北京保时捷再添新成员 数量居全国之冠

自 2001 年中国大陆首家保时捷中心在北京诞生以来,10 余年间保时捷已在这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里稳固树立起了令人瞩目的优质品牌形象。2003 年和 2009 年各有一家保时捷中心在京落户,自此北京成为华夏大地上拥有保时捷中心数量最多的城市,也是保时捷在中国的最大市场。新中心成立以后,保时捷的服务范围将全面覆盖到北京各个主要城区,使得客户能更加轻松、方便地到访保时捷中心,以此满足北京众多忠实车主对于保时捷跑车服务的不断增长的热切需求。

北京保时捷再添新成员 数量居全国之冠

据悉,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拥有 4,000 多平方米的 4S 综合设施,交通便捷,服务卓越。占地 2,000 平方米的中心展厅,一举跃居成为北京地区最大的展厅,而 2,000 平方米的售后服务中心也同样让人赞叹不已,从而进一步提升并保证服务水准,更充分实践了保时捷为车主提供无可比拟的服务和周到之精彩品牌体验的诺言,而该展厅和服务中心无疑能促进这个目标的实现。

北京保时捷再添新成员 数量居全国之冠

北京保时捷再添新成员 数量居全国之冠

在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的开业典礼上,260 多名嘉宾齐聚一堂,率先领略了新成员的风采。除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总监冯格先生(Peter Vogel)和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冯颂义先生(George Fung)之外,出席此次庆祝活动的还有当地政府代表、捷成集团高管以及新闻媒体朋友们。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是捷成集团投资的第 8 家保时捷中心。各位嘉宾在庆祝活动上目睹了保时捷全系列高端车型的身姿,也欣赏了现场乐队演奏和舞蹈表演,适逢嘉宾为北京保时捷庆祝之时,盛大的焰火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北京保时捷再添新成员 数量居全国之冠

冯先生表示:“这是一个值得我和我的团队骄傲一生的荣耀时刻。能带领这家全新的北京保时捷中心走上未来的发展征程,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将继承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的优秀传统,并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的服务水平,以最大的热诚和优质服务回馈北京的保时捷车主和车迷。”

北京保时捷再添新成员 数量居全国之冠

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总监冯格先生表示:“自 2001 年第一家保时捷中心在京开业以来,它一直是全国忠实保时捷车友的温暖之家。自那以后,我们一直以能向他们提供更多与保时捷品牌相称的世界级便捷服务为己任,对于我们今天的成绩,每一位保时捷员工都深感自豪。毗邻金港赛道的新中心承载着保时捷在中国的许多美好回忆和期许。过几天,我们将在这里再一次为北京的车友和车迷朋友们带来精彩纷呈的‘保时捷极至体验’活动。在未来三年中,保时捷中国不仅将通过保时捷极至体验和成立全新保时捷中心等一系列活动,使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到保时捷的独特魅力;而且还将加倍努力,进一步完善保时捷经销商网络,并将不断探索、继续追求全新途径,力求为每一位中国车主提供至臻完美的周到服务。”


经销商信息如下:
经销商名称: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地址:   
经销商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金港路1号金港汽车公园C区8号A1(邮编:100018)
展厅营业时间:周一到周日:9:00 - 18:00
服务中心营业时间:周一到周日:8:30 - 17:30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标签:北京 保时捷 第四家 全国之冠 开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