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北京长城体验中心 激情澎湃六周年

2012年06月12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年6月8日,北京,位于昌平区白羊沟自然风景区的路虎长城体验中心上演了声势浩大的六周年庆典答谢活动。捷豹路虎中国区相关领导、惠通陆华集团高层领导、汽车行业嘉宾、媒体朋友以及部分车主一同出席本次活动,见证长城体验中心辉煌六年。

路虎体验中心,是路虎英国在全球设立的专业路虎越野培训机构,长期来以路虎汽车的极限体验享誉全球。作为国内最早的路虎体验中心——中国长城路虎体验中心成立于2006年6月,是惠通陆华集团全资兴建的全球第28 家路虎体验中心。惠通陆华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路虎品牌在中国的首家授权代理商,经过11年的发展,惠通陆华已经成为了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最大的经销商集团,在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陕西、新疆、四川、重庆、广东等9个省市,拥有12家路虎和8家捷豹授权经销商,建成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提及路虎长城体验中心未来的发展,路虎长城体验中心总经理徐向军先生向记者介绍说:“未来,长城体验中心在产品培训上除了路虎品牌之外,还会增加捷豹公路试驾体验,同时还将会积极拓展与境外体验中心的多元合作,开展境外自驾培训旅游产品,使路虎长城体验中心能更好地为路虎车主和广大路虎爱好者服务,带给他们更多个性化的品质生活体验。另外对于团体客户,例如路虎经销商的内部培训或者企业的客户答谢、内部员工团队建设等,体验中心也有相应的团体课程和团队合作类型的产品可供选择。不管是路虎车主,潜在客户或者是越野爱好者,都可以在路虎长城体验中心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除了路虎长城体验中心,2003年惠通陆华还组建了全球第一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车主俱乐部。成立8年多以来,通过形式多样的个性化服务,为会员提供一个全面了解路虎品牌文化精髓、享受专属品质生活的服务交流平台。全国各惠通陆华经销商都组建了俱乐部分会,俱乐部会员已经突破了3万人。俱乐部连续举办多次的“路虎车主大会”、“西藏雪域探秘”、“内蒙草原狂欢”、“跨越南非之旅”等等车主活动总行程超过了40万公里,得到了捷豹路虎中国的充分认可和支持,在业界产生了巨大的反响。同时,在今年,俱乐部会员服务再次升级,在原有的会员尊享养车优惠、专属客服服务、俱乐部与体验中心特色服务的基础之上,2012年更与中信私人银行合作,推出更多增值服务。未来惠通陆华车主俱乐部将不断为车主们带来更多便捷服务,令每一位车主尊享“一卡在手,一通天下”。

惠通陆华集团凭借多年的高端品牌营销经验,搭建路虎俱乐部和路虎长城体验中心两个高端平台,联手打造惠通陆华“路虎世家”品牌。在未来,惠通陆华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更多、更广泛的路虎车主和爱好者们,提供全方位的路虎个性化生活体验和尊贵服务。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标签:路虎 北京 长城体验中心 陆周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