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提交融资75亿美元文件 计划24日完成

2011年05月06日 08: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日前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向银行递交的一份价值75亿美元的融资文件中显示, 并计划24日完成融资。

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马尔乔内在纽约透露,此次融资偿还美国及加拿大政府贷款将使得克莱斯勒每年节省2亿美元的利息。去年这一数字为12亿美元。

此外据意大利报纸Il Sole 24 Ore报道,此次克莱斯勒融资包括15亿美元信贷、25亿美元8年以及10年期债券,35亿美元6年期贷款。

此次偿还贷款还将使得菲亚特将其所持克莱斯勒股份由目前的30%提升至46%。菲亚特还计划在2011年底前再次增持克莱斯勒5%股份。

据了解,克莱斯勒正与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花旗集团和美国银行就融资偿还政府贷款事宜进行商谈,目前谈判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克莱斯勒 融资 75亿美元 美国 加拿大 政府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