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计划18日完成再融资 6月10日清偿贷款

2011年05月09日 10: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表示,将在5月18日完成与投资者一对一的的协商会议,旨在实现再融资,清偿政府75亿贷款。

据悉,在克莱斯勒首席财务官及法律顾问的陪同下,马尔乔内已于上周三(5月4日)开启了与投资者间一对一的协商会议,将持续到本周三(5月11日),届时马尔乔内将返回意大利参与阿格内利家族会议,阿格内利家族控股菲亚特,目前是克莱斯勒的合作者。

据报道,马尔乔内希望借此获得35亿贷款,25亿垃圾债券及15亿信贷。再有克莱斯勒还将获得菲亚特集团12.7亿美元投资,届时菲亚特将增持克莱斯勒16%股权。

总之吗,马尔乔内表示,他将与投资者进行超过50场会议。

此外,据报道,菲亚特计划在克莱斯勒宣布破产重组两周年纪念日(6月10 日)及与菲亚特建立联盟关系之时,清偿美国及加拿大政府贷款。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克莱斯勒 贷款 政府贷款 偿还 债券 菲亚特 马尔乔内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