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前4月销量增长18% 低于30%的增长预期

2011年05月11日 10: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克莱斯勒集团日前表示,由于北美以外的市场销量增长迅猛,4月份其全球销量同比增长20%,至160,380辆。

今年前四个月,克莱斯勒全球销量增长了18%,至554,259辆,低于CEO马尔乔内的预期增长率。

据克莱斯勒发言人Ann Smith 透露,四月份,北美以外地区的销量增长了8.7%至13,053辆。这比克莱斯勒北美地区增长率高出了1.6个百分点。在这些地区四月份最畅销车型道奇Journey。

此外,四月,克莱斯勒加拿大销量攀升了16%至23,837辆,墨西哥销量增长了18%至6265辆。而其美国销量销量上涨了22%至117,225辆。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克莱斯勒 销量 北美 增长 美国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