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或调原定融资方案 削减贷款额度

2011年05月17日 10:0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投资者对部分贷款交易提出质疑后,本周内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hrysler Group LLC)或会调整其原定融资方案。

据报道,今年3月初,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CEO)马尔乔内和该公司高层会见了潜在投资者,以期获得35亿美元的分期贷款和25亿美元的次顺位债券以及15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他们计划于2011年5月18日完成再融资方案,以清偿该公司拖欠政府的75亿美元贷款。但是目前,克莱斯勒有可能削减35亿美元的贷款额度。

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初始利润微薄,银行贷款部分有可能承担高额利息,利率或将由目前的5.5%上升至5.75%。而该公司计划发行的25亿美元债券已引起潜在投资者的强烈兴趣,鉴于这种情况,该公司或将扩大这部分债券的发行规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额度 公司 债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