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未来三年克莱斯勒将在中国增色50家经销商

2011年06月27日 11: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菲亚特旗下克莱斯勒近日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三年将中国销售网络扩大39%。

据报道,6月24日克莱斯勒国际运营总监Mike Manley曾表示,目前,克莱斯勒在中国已经拥有127家经销商,其覆盖了中国60%的市场,但是公司希望在接下来三年中增设50家经销商,5年使得克莱斯勒在华经销商数量翻番。他还解释道,之所以在中国增设经销商,是因为我们的也夫尚未完全覆盖中国大部分市场,我们需要在中国进一步扩张。

据悉,此举是克莱斯勒在北美以外市场扩张的一步。今年5月,克莱斯勒在北美以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了17%,得益于欧洲销量强势增长,Jeep单品牌销量增长50%。

Mike Manley表示,克莱斯勒将在未来两至三个月内开始在中国销售SUV车型Compass。与此同时,克莱斯勒预计,2011年全年Compass车型的销量将达8000至1万辆。克莱斯勒还计划将2011年中国区汽车销量从去年的23,428辆增加至4万辆。

此外,Mike Manley还表示,在中国实现销量增长的关键是本土化生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