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克CEO马尔乔内:克莱斯勒2012年不会上市

2011年08月05日 10: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011年8月3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塞乔·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公开表示,克莱斯勒不会在2012年上市。

马尔乔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2012年克莱斯勒上市的可能性问题,他表示:“克莱斯勒明年不大可能上市,这也是我能给出的最佳答案。”之前马尔乔内透露将把菲亚特所持克莱斯勒的股份提高到70%,同时提及至少在一年之后才会首次公开募股IPO。而此次马尔乔内的说法意味着克莱斯勒实现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时间节点再次推迟。

而倘若克莱斯勒公开募股,则美国工人联合会UAW(United Auto Workers)的医疗保健信托基金将出售所持的克莱斯勒股权。2009年作为克莱斯勒破产保护措施之一,UAW医保信托基金收购了克莱斯勒55%的股权。

另外,马尔乔内还表示自己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角色直至2015年,并且在公司高层内部培养接班人。菲亚特目前拥有克莱斯勒53.5%的股份,今年还将从美国政府处再获得5%的股份。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克莱斯勒 菲亚特 UA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