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奥迪汽车大事记 在华销量超30万

2012年02月02日 16:3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奥迪汽车大事记 在华销量超30万

1、奥迪在华年销量首次突破30万辆 中国登顶最大市场

2011年全年,奥迪在中国市场(含香港)销量达到313,036辆,同比增长37%,在华总销量首次突破30万辆大关,而中国也力压德国跃居奥迪品牌最大单一市场。

2、大众奥迪未来五年将迎史上最大投资并扩招员工

12月27日,大众集团旗下奥迪汽车宣布,未来五年内将总计投资130亿欧元(合170亿美元),用于建设工厂并开发新车,同时将大量扩招员工。

3、奥迪汽车设计将换帅 现总监转而执掌大众设计中心

12月中旬,大众及奥迪官方宣布,奥迪品牌汽车设计主导工作将于明年交接,Wolfgang Egger将接替Stefan Sielaff担纲奥迪品牌汽车设计工作,后者将赴大众汽车设计中心,主持相关工作。

4、奥迪中国三年规划 销量百万辆经销商数量翻倍

12月上旬,奥迪中国事业总裁冯德睿(Dietmar Voggenreiter)表示,奥迪为中国市场设立了三年规划,着眼2011-2013年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00万辆。2013年底之前将中国市场经销商数量翻倍至400家,主要面向中国二三线中小城市。

5、或涉及所有车型 奥迪将采用全新设计造型

12月初,奥迪宣布将创造全新的汽车造型设计样式,全新的设计语言将应用到所有车型中,包括轿车/旅行车型,SUV以及跑车车型。

6、奥迪收购汽车设计公司股权 推进年销量2百万目标

11月28日,奥迪汽车表示将收购专业汽车设计公司CSI 集团(CSI Unternehmensgruppe)49%股份,以推进实现其2020年销量200万辆的目标。

7、奥迪计划到2015年将中国产能翻倍 拟建第二工厂

10月中旬,奥迪中国业务总裁冯德睿(Dietmar Voggenreiter)表示,奥迪计划现有长春生产厂的基础上另建中国区域第二生产厂,到2015年将中国区域产能增加一倍多。

8、奥迪考虑在印度工厂新建第三条装配线

9月上旬,奥迪表示考虑在印度Aurangabad工厂新建第三条装配线。原因在于奥迪在印度的销量节节攀升,奥迪预计该厂目前的产能将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

9、奥迪确认在北美造车计划 考虑再建引擎工厂

7月上旬,奥迪汽车新闻发言人表示,公司考虑在北美地区再新建一家引擎与变速器工厂。早前该公司已经证实将在北美建立一家汽车组装工厂。

10、奥迪拟在2020年前将年销量提至200万辆

6月下旬,消息人士称,奥迪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其汽车销量提升一倍至200万辆左右。从现在至2020年期间,奥迪公司的平均营业利润率目标为8-10%。

11、奥迪:全球雇员人数十年内将增加20%

4月下旬,奥迪汽车表示将在2020年以前招募更多的人才,将其全球雇员人数提高20%,以继续扩大奥迪汽车的销售业绩的增长。

12、销量激增 奥迪汽车计划在全球范围扩产

1月中旬,奥迪汽车表示,鉴于在2010年取得了良好业绩,该公司计划提高2011年奥迪汽车的产量,并将在旗下的多数工厂将投产新车型。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奥迪汽车 奥迪品牌 Aurangaba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