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扩大部分2011款卡车和SUV召回规模

2011年01月17日 10:18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通用扩大了部分2011款卡车和SUV车辆的召回规模,以修复或将导致后轴锁定的插销缺陷问题,涉及26,751辆凯迪拉克雪佛兰GMC卡车和SUV。

综合媒体1月17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正在扩大早前对部分2011款卡车和SUV汽车的召回规模,以修复可能导致车辆后轴锁定的问题。

这次召回涉及26,751辆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卡车和SUV汽车。受影响车型有:凯迪拉克Escalade、Escalade ESV、凯迪拉克EXT、雪佛兰Avalanche、Colorado、Silverado、Suburban、Tahoe;以及GMC Canyon、 Sierra、Yukon和Yukon XL。此次召回最初于2010年12月宣布。

通用汽车表示,用来定位车轴的后轴插销未经过适当热处理,可能不会耐用。该部件可能会折断,影响车轴,并导致其锁定。由此,驾驶人可能会失去对车辆的控制。

通用汽车表示,有一位客户报告了因该轴导致的汽车失控。但是,尚未有相关事故报道。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目前正在联络这些车型的车主,并力劝车主在更换车轴插销前不要驾驶其汽车。

12月基于一问题而召回的汽车涉及1,262辆卡车和SUV汽车。但该公司于此后发现,有更多车辆采用了该缺陷车轴插销。此外,早期的召回不包括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中型卡车。

通用汽车发言人1月15日表示,该公司有信心目前所有该缺陷部件问题均已查清。

(王媛媛 编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雪佛兰 卡车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