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据悉克莱斯勒启动再融资谈判 为IPO铺路

2011年03月04日 11:43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据悉克莱斯勒正在与银行就70亿美元政府债务再融资以及创建信贷工具事宜进行谈判,这有望为2011年底的IPO扫清道路。

综合媒体3月4日报道,美国第三大汽车厂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hrysler Group LLC)已与数家银行展开预先谈判,内容涉及70亿美元政府债务再融资,以及创建信贷工具,帮助为2011年年底的首次公开发行(IPO)扫清道路。

熟悉谈判情况的六名消息人士表示,克莱斯勒寻求为美国以及加拿大政府持有的70多亿美元债务再融资,预计这笔交易当中涉及银行定期贷款以及债券。

这六位消息人士要求匿名,因为谈判仍处于保密状态。他们表示,作为再融资协议的一部分,预计克莱斯勒将寻求获得一项规模在20亿美元至30亿美元之间的信贷工具。

2009年,克莱斯勒在美国政府的资助之下走出破产重组。为加快回归美国股市的步伐,该公司一直在加强资产负债表。在IPO之前获得信贷额度表明克莱斯勒在借鉴通用汽车(GM)的做法,后者在11月份IPO之前获得一项规模为50亿美元的信贷工具。

上述消息人士还表示,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union,UAW)也参与了谈判。UAW通过旗下VEBA医疗健康信托基金持有克莱斯勒63.5%的股权。

(刘杰 编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信贷 谈判 融资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