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2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2%

2011年03月05日 01:24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克莱斯勒2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2%,至128,321辆,亚太市场销量增长12%,非洲、中东、东欧和俄罗斯市场销量增长17%。

菲亚特(FIATY)旗下克莱斯勒集团3月4日称,该集团2月份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量比2010年同期增长12%,其中北美以外市场的增长率比1月份有所加快。

克莱斯勒称,2月份该集团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量为128,321辆,2011年截至2月份为止的销售量为229,787辆,比2010年同期增长14%,低于菲亚特兼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奇奥尼(Sergio Marchionne)制定的2011年销售量增长32%的目标。

按地区划分,克莱斯勒集团2月份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地区以外市场上的销售量为11,305辆,同比增长8.6%;在亚太市场上的销售量为3,355辆,同比增长12%;在非洲、中东、东欧和俄罗斯市场上的销售量为2,210辆,同比增长17%;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量为95,102辆,同比增长8.5%。克莱斯勒集团非北美部门2月份的销售量比1月份增长1.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增长 销售量 月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