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铃木汽车将恢复部分在日工厂生产

2011年03月24日 04:44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铃木汽车公司23日宣布,将恢复其在日本的部分工厂的生产活动,28日将决定是否扩大这些恢复生产的工厂的产量。

综合媒体3月23日报道,日本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Motors Corp.)23日称,其将恢复其在日本的部分生产活动。

铃木公司称,其位于日本相良、丰川、高冢和大须贺的工厂将进行日间运作,直到3月25日。

铃木公司将在3月28日决定是否扩大这些重新开始生产的工厂的产量。铃木公司位于湖西、磬田和相良的汽车厂目前仍将处于关停状态。

作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合作商,德国市场方面仍然不必担心出现供应短缺,因为75%的铃木汽车是在匈牙利和印度生产的。

铃木汽车公司在日本地震和海啸发生后就已经停止在日本国内的生产。

(李阳阳 编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生产 日本 工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