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驰收回Smart美国经销权 新任命品牌负责人

2011年03月25日 08:1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任命Tracey Matura为负责smart品牌汽车在美国市场运营的总经理,该任命将于5月1日生效。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表示,现年48岁的Matura将负责Smart品牌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部署、销售和市场活动。据了解,Matura最初进入奔驰公司时曾担任法律顾问,之后被她被提拔为法律总顾问。2006年,她成为负责零售战略制定的总经理。

2011年2月,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曾宣布,将从美国第二大经销商集团潘世奇(Penske)公司手中收回Smart品牌在美国的经销权。据了解,Matura此次将接任目前Smart品牌美国总裁Jill Lajdziak的职位,而Lajdziak将留在潘世奇(Penske)公司任职。

据悉,Matura曾入选《美国汽车新闻》评选出的“2010年北美百强汽车女性”榜单。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Smart 奔驰公司 Matura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