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尔乔内:克莱斯勒IPO或推迟至2012年

2011年04月01日 07: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日前表示,克莱斯勒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可能推迟至2012年。

马尔乔内本周三表示,首次公开募股计划将取决于克莱斯勒资产流动性的需要以及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是否愿意出售所持股份。目前,该工会持有克莱斯勒63.5%的股份。

马尔乔内本周三在意大利都灵出席菲亚特集团举行的股东大会时表示,“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才能再次成为上市公司,发行证券也需要时间。”同时,马尔乔内重申了在今年之内将菲亚特集团在克莱斯勒公司持股比例提高到51%的计划。

根据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公司订立的再融资协议,菲亚特在帮助克莱斯勒偿还美国和加拿大政府72亿美元的债务之后,可将持股比例提高到51%。

2011年1月,马尔乔内曾表示,希望克莱斯勒能在今年下半年展开首次公开募股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尔乔 克莱斯勒 菲亚特集团 克莱斯勒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