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3月在美销量攀升31%

2011年04月02日 01:52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公布了3月份业绩报告,显示3月份该公司在美国汽车销量攀升31%,主要因卡车销量持续增长,轿车销量也实现五个月来首增。

综合媒体4月1日报道,美国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 Group LLC)3月在美国本土的汽车销量攀升31%,卡车销量持续增长,轿车销量五个月以来首次增长。

克莱斯勒公司称,3月份的销售业绩是该公司自2008年5月以来最好的一个月,也是三年同期最好水平。

这是克莱斯勒公司连续第十二个月整体业绩年比实现增长。2010年,克莱斯勒公司业绩年比增长17%,而2009年的业绩年比下降39%。2011年截至目前,克莱斯勒公司销售业绩已增长23%。

4月1日稍早,克莱斯勒的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和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分别公布了3月份销售业绩实现增长,因为乘用车销量有所增长,并且大型车辆的需求持续保持旺盛。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3月份在美国销售121,730辆车,月比增长28%,上年同期销量为92,623辆。卡车销量攀升27%,轿车销量增长46%。其中道奇品牌销量增长40%,吉普增长36%。克莱斯勒品牌增长3.5%。

3月有27个经营日,比上年多一天。3月份,克莱斯勒完成了67天的供货库存。其预计,3月份整个行业内的美国销售量调整后折合年率将达到1,330万辆。

(李阳阳 编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销量 克莱斯勒公司 增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