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铃木修因年事高或将卸任 铃木设最高决策组交接工作

2011年04月06日 10: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本铃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设立了一支由四名公司主要高层管理人员组成的最高决策组,并且将该公司现任总裁、董事会主席铃木修(Osamu suzuki)的部分职权转交给该团队。

铃木修因年事高或将卸任 铃木设最高决策组交接工作

铃木修(左)铃木俊宏(右)

据了解,四人最高决策团由铃木修的长孙铃木俊宏(Toshihiro Suzuki)领导,之前担任铃木全球营销高级执行官的铃木俊宏将负责铃木公司最高策略的制定,并且将面临包括3.11日本地震带来的极大挑战。

现年81岁的铃木修领导了铃木汽车公司近30年的发展。此次铃木公司最高决策组的设立实际上是为铃木修的继任者上任之前做准备工作。

此外,四人最高决策组成员还包括负责铃木日本国内销售的Minoru Tamura、负责铃木技术研发的Osamu Honda和负责管理铃木与合伙企业关系的Yasuhito Harayama。

铃木修简历

铃木修,男,日本铃木株式会社取缔役会长兼社长,出生于1930年1月30日。1953年3月,毕业于日本中央大学,法学部法律专业。

1958年4月6日,就职于铃木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1963年11月28日,就任铃木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取缔役;1967年12月28日,就任铃木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常务取缔役;1973年11月28日,就任铃木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专务取缔役;1978年6月28日,就任铃木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取缔役社长;1990年10月1日,公司更名为铃木株式会社;2000年6月29日,就任铃木株式会社取缔役社长至今。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铃木汽车 铃木修 决策 职权 交接 高层 管理 日本 地震 日本车企 挑战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